沉默的空隙 ξ:

有人说,
别人泼你的冷水先接住,
然后烧开了再泼回去。

可是我们只能接住,
然后一直接着,
烧开了却烫伤了自己。

因为懦弱,因为不忍心啊,
因为早就忘记了。
也想过复仇之后的快感,
也想过要让他碎尸万段,
最后还是伤害自己,
因为不在乎的人给不了你伤害。

过着没有惊喜没有意外如此平静的生活,
总有那么一个人付出太多我们也熟视无睹,
总有那么一个人我们付出太多他也毫不在乎。

一直想做一个坏孩子,
就是那种敢爱敢恨,毫无畏惧的人,
可是最后还是要向现实妥协,
向自己的懦弱妥协。

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,
三年?七年?十年?
还是一辈子。。

到最后时间告诉我曾经的在乎也只是停留在曾经,
曾经的爱不是好感,曾经的爱与感动无关。
时间会把自己真正在意的放在心里,
虚情假意的从心里踢去。

当别人对你冷嘲热讽,误解颇多,
只要有一个人支持你就好了啊,
只要那个人是你就好了,
所有不为人知的一面都展现给那个人,
最怕后来他和他人没什么两样。

还是会觉得孤独吧,
期待一点点落空,
对我来说如此特别的人,
在他心里我也只是朋友,
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,
其实她根本不需要我,
没有我也许过得更好,
也许有更好的人已经把你代替。
其实我最自私自利,
总是在无助的时候才把她想起,
总是无法打败距离。

我们总是这样啊。
时常想不明白,
距离究竟可以把两个人分开多远,
一点一点,渐行渐远,
不是我们的错,
或是我们的错,
也许没有谁对谁错。

也不是没有想过,
去接受那个能主动找我,
主动拥抱我,
真正需要我的人,
也许会轻松很多,
而不是一再地去找那个人,
越接近越冷漠的,
也不是没有想过退出或放弃,
自己也承受不了太多打击。

莫名其妙地坚持到了现在,
如今已经不是原来高傲冷漠的自己,
懦弱敏感让人厌弃。
对与错都不重要了,
既定的事实摆在眼前,
回不去也无法放弃。

多希望说的未来赶快到来,
多希望可以实现就算晚点。
那个未来你是否还在,
还是重复我已有的失败,
想想和你的约定跟之前也有过,
可是现在她在哪?

宁愿有过错,
也不要再错过了,
能相遇相识相知已很不容易,
耗费了多少心血和感情才走到现在,
不要再重来,
也没有力气重来。

别撑着也别逃避了,
何必带着面具。

评论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猫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